Board logo

標題: Noam Chomsky 要來台灣!!!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hao33    時間: 2010-7-5 19:16     標題: Noam Chomsky 要來台灣!!!!

如題,看我打這麼多個驚嘆號就知道這是位超級重量級的人物  xD

活動網址在這兒: http://ling.nthu.edu.tw/chomsky2010/brief.html

7 / 15 開始報名


到時候暑訓應該已經結束了吧,有空的人都去吧(我在鄭重考慮要不要翹暑輔去的說)

這可是大名鼎鼎的喬姆斯基呀... MIT 學派的創始人,現代語言學之父, Steven Pinker 的語言本能所說的完完全全就是 Chomsky 先生的主張!


(反正有來過某人社課的大概就看得懂上面那個人在激動些什麼了...吧 ...嗎    =  =?)




歡迎光臨 這是生研 (http://bioclub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